注册

山东未来三天天气晴好 周日济南将迎今冬首场雪


来源:齐鲁网

具体预报如下:今天夜间到明天晴间多云,北风3级,最低气温-3~1℃,部分地区有冰冻,最高气温11℃左右。21日晴到少云,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最低气温-2~2℃,部分地区有冰冻,最高气温12℃左右。

QQ截图20131120090345

济南市天气预报

原标题:山东全省天气晴好 内陆地区气温回升

齐鲁网11月20日讯 20日,山东省白天最高温是菏泽,能有15度,除威海外其他城市都在10度以上。天气方面全省基本都是晴好,部分地区是晴到多云。空气质量方面包括济南、泰安、聊城、滨州等地是中度污染,烟台和威海是优。

据山东气象台消息,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北风2~3级。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最低气温-1℃左右,沿海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2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北风短时南风2~3级。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最低气温-1℃左右,沿海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2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最低气温1℃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济南未来三天气温逐渐回升;23~24日有降水过程,气温下降。

具体预报如下:今天夜间到明天晴间多云,北风3级,最低气温-3~1℃,部分地区有冰冻,最高气温11℃左右。森林火险2级,低度危险,林内可燃物难燃烧,难蔓延。

21日晴到少云,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最低气温-2~2℃,部分地区有冰冻,最高气温12℃左右。

22日晴到少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2~3℃,部分地区有冰冻,最高气温14℃左右。

23日多云转阴,南风3级,气温略有下降。

24日阴有小雨转雨夹雪,北风3~4级,气温继续下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最低气温 天气 山东 北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