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中国(山东)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博览会盛大启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3中国(山东)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11月19日上午由济南市人民政府、济南市商务局、中国医药生物技术行业协会、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济南博商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

2013中国(山东)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11月19日上午由济南市人民政府、济南市商务局、中国医药生物技术行业协会、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济南博商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3中国(山东)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博览会”将于2013年11月27日—29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一举措进一步加快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加强国际间行业交流与合作将发挥积极作用。     

本届展会共设十个展示交易区,展出面积20000多平方米,内容涵盖了生物医药、原料、新特品种药、医药生物技术、基因工程、产品、科学实验仪器、及制药机械、包装机械技术及设备、外包服务等上万种产品,直接并全面服务于生物医药产业从研究开发到包装整条产业链。届时将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多名专业观众前来进行参观、采购、交流。

展会同期举办的“生物医药高层论坛”将邀请来自美国、欧洲、中国及亚洲国家知名生物制药、新药研发、创新药物研发外包、医药临床研究、转化医学领域多位跨国制药公司研发领袖和全球顶尖药物及医学科学家与会,论坛关注新药研发与临床医学及新药研发外包机会,探寻创新药物发展与研发共赢新模式,参与国际生物技术及医药创新项目对接及洽谈合作。为生物制药公司、新药研发企业及专业人士提供一个最佳的贸易交流平台,助力生物制药市场的无限商机。

主办方以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为办展宗旨,以推动行业交流、扩大展会效果、塑造品牌形象为办展目的。将全面展示国际一流的生物医药、原材料技术与设备为核心,打造国内生物医药产业最大的生物医药原材料、技术及设备采购贸易平台及学术、技术交流平台!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山东省作为全国最大的制药产业大省,近些年来,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较快,形成了生物医药的技术研究、开发和产业化完整体系,具备了加快发展的良好基础,举办此次展会将对山东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展会具体内容如下:

1、主要展示内容:

(一)医药原料、中间体展区:各类医药原料、辅料、中间体等

(二)医药新特品种展区:基因工程药物、发酵工程药物、生化药物、医药那你等新技术、新成果及生物制品、DNA芯片等

(三)医疗器械、诊断设备、试剂展区:各类医疗器械、医疗诊断意思、检测仪器、医用卫生材料、生物诊断试剂、体外诊断试剂等。

(四)制药机械、设备展区:各类制药机械、设备、包装材料和包装设备等。

(五)生物医药实验室技术:实验室设备与生化分析、测量分析测试技术、生物生化技术设备等。

(六)国际展区:国外知名企业以展团形式展示领先的生物医药产品及技术。

2、同期活动:

(一) 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2013年11月27日上午10:00-11:30,下午14:00-16:00

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国际报告厅

(二)中国山东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引资洽谈会、

时间:2013年11月28日上午10:00-11:30

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国际报告厅

(三)中国山东生物医药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时间:2013年11月27日-28日上午10:00-下午16:00(共计20余场)

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医药产业博览会 国际生物医药产业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