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艺节后山东省会大剧院每年至少180场演出


来源:东方网

十艺节后场馆利用问题一直为市民所关注。”  据悉,山东省会大剧院是“中国第十届艺术节”的开幕式主场馆,以“岱青海蓝”为设计理念,剧院为三个半球形建筑,如同三股泉水展现泉城特色。

原标题:十艺节后山东省会大剧院每年至少180场演出

十艺节后场馆利用问题一直为市民所关注。在7日召开的山东省济南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表示,“一院三馆”要利用发挥好,不能闲置,省会大剧院每年至少演出180场。

王敏在讲话中说,要努力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发挥好文化场馆的作用。十艺节已经过去,“一院三馆”要利用发挥好,不能闲置。“大剧院每年演出180场,这是底线。‘三馆’也要考虑如何发挥作用,否则投入这么多钱,是极大的浪费。”

据悉,山东省会大剧院是“中国第十届艺术节”的开幕式主场馆,以“岱青海蓝”为设计理念,剧院为三个半球形建筑,如同三股泉水展现泉城特色。省会大剧院将以“传承齐鲁文化,共享世界艺术”为服务宗旨,将持续为公众提供高水平的文化艺术精品,为丰富公众精神文化生活提供了一个崭新平台。

(于潇潇)

相关新闻:

标签:大剧院 演出 球形建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