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获638亿元银行授信额度


来源:新华网

齐鲁股权交易中心5日在山东省淄博市上线企业综合展示平台与金融产品综合交易平台,并与中国工商银行山东分行等30家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638亿元的银行授信额度。

原标题: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获638亿元银行授信

新华网济南11月5日电(记者 陈灏)齐鲁股权交易中心5日在山东省淄博市上线企业综合展示平台与金融产品综合交易平台,并与中国工商银行山东分行等30家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638亿元的银行授信额度。

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是山东省唯一的股权类交易场所,业务范围覆盖山东全省,日前已完成公司制改造。目前,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已有挂牌企业228家、托管企业339家、展示企业1188家,行业涉及新材料、新农业、精细化工、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业等领域。挂牌企业通过挂牌实现直接和间接融资超过100亿元,其中股权私募融资超过20亿元。

企业综合展示平台和金融产品综合交易平台是中心最新推出的创新服务中小企业的两大平台。其中,综合展示平台是为中小企业提供的集宣传展示信息发布、融资服务、培育指导的开放性、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无费用、无门槛,主要为市场参与主体建立交流互动平台,提供便捷、高效的投融资对接服务。同期上线的金融产品信息发布平台主要提供金融产品挂牌交易服务,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办理持有人非交易过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齐鲁股权交易 银行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