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小伙北京西单举牌“找女友” 被指炒作(图)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 “我每天都来西单举牌,希望能找到真爱,在光棍节前脱光。“我们这种工作没什么机会认识女孩,所以我从10月4日开始,每天上午干活,下午就到西单来举牌,希望能找到女友”。

26岁小伙西单举牌找女友

原标题:26岁小伙西单举牌找女友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张静雅) “我每天都来西单举牌,希望能找到真爱,在光棍节前脱光。”一个月来,一26岁的山东小伙成为西单地下通道内的“一道风景”,每天下午,他都会举着“找女友”的牌子在地铁站门口,路人无不侧目,也有人会上前询问,但是小伙至今仍未能找到心仪的女孩。

昨天下午,记者在西单路口东侧地下通道见到了“举牌哥”,他个头不高,皮肤黝黑,戴着一副墨镜,一言不发地手举一小块牌子,上写“我要找女友”,留有一个手机号和一个QQ号。记者驻足的半小时内有三人主动与他搭讪,两个女生先后都是有玩笑性质地问他在做什么,便嬉笑着转身走开,还有一男子则和他聊了两句。小伙说自己姓牛,来自山东菏泽,今年26岁。他用“艰辛漫长”来形容自己的“找女友之路”,“我这个年龄按说不用着急,可我家乡有早婚习俗,同龄人都有孩子了,家里的长辈天天催着我结婚,‘亚历山大’(网络语‘压力很大’)呀。”牛先生说,他来北京打工4年,用小货车做拉货,月收入7000多元,经济条件还可以,却一直没有遇到心仪女孩。“我们这种工作没什么机会认识女孩,所以我从10月4日开始,每天上午干活,下午就到西单来举牌,希望能找到女友”。

对于牛先生的做法,路人反应大相径庭。记者随机采访了10名围观市民,其中6人认为“举牌哥”哗众取宠,“这样的方式真的能快速找到女友吗?感觉是种炒作。”另4人则认为追求真爱也无不可,“这是他自己的方式,虽然有些高调,但是也不能说就是错的。”牛先生坦言,知道有些人对他的做法不认同,但依旧会坚持做自己。“很多人来搭讪都是逗我玩的,我也知道这条路不好走,但我相信,有缘分的话,我就能找到那个她。我会争取在光棍节前脱光”。 张静雅/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找女友 西单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