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明两天山东持续小雨最低温7℃ 3日天气转晴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气象台消息,今天白天到夜间,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2日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

原标题:山东今明两天小雨继续最低温7℃ 3日天气转晴

齐鲁网11月1日讯 据山东气象台消息,今天白天到夜间,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全省最高气温一般在14℃左右。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大部地区有雾或轻雾。偏东风转南风2~3级。

2日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鲁西北、鲁中山区和鲁西南地区最高气温在18℃左右,其他地区16℃左右。

3日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其他地区天气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北风4~5级,其他地区北风北风3~4级。鲁南地区最高温19℃左右,其他地区17℃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小雨 最高气温 天气转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