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羽华裳》十艺节首演 观众:这才是中国艺术


来源:齐鲁网

谈翀:“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次推介,能够让世界各地的观众,都能够欣赏到完美的大羽华裳视觉盛宴。”  在推介会现场,大羽华裳的灯光设计师杨振勇先生介绍了演出灯光布置和运用的相关情况。

原标题:《大羽华裳》正式展演 获得好评如潮

齐鲁网10月2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21号晚上,山东会堂里是灯火通明,《大羽华裳》在十艺节上的第一次正式展演在这里开始。

演出开始以后,面对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很多观众都举起手机或照相机拍了起来,希望记录下这美丽的一刻。演出进行到一半,记者发现刚才还不断拍照的一位观众突然不拍了,不停地摆弄起照相机来。

观众郑女士:“拍的卡不够了,本来想这一个卡就够来,还是16G的,来了以后就拍没了,舍不得删,看看哪个也舍不得删。”

在整个演出中,观众们表现了良好的素质,掌声此起彼伏。

观众蔡女士:“太好了,太好了,这种艺术的美,我从来没看过,这才是真正的中国艺术。”

在观众当中,有很多金发碧眼的外国朋友,他们目不转睛地欣赏完全部演出,华丽的服饰和舞台也深深地震撼到了他们。

美国观众温迪:“我觉得大羽华裳非常的美,美轮美奂,真没有想到有这么好的效果,我真的是太享受了,真的太棒了。”

今天晚上8点,《大羽华裳》还将在山东会堂进行一场展演。

杨忠义:“我们准备非常充分,而且我们非常有信心打赢这一仗。”

演员张宏建:“很多专家都来了,我们又是东道主,在济南举办十艺节,我们更不能给山东人民丢脸是不是,更得加油。”

照相那位女士,估计下回再去拍照一定带不止一张卡了吧。说实话,不光那位女士,每一位第一次欣赏大羽华裳的观众,都会有被震撼到的感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展演 山东广播 大羽华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