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荣任山东大学校长 徐显明不再担任山大校长职务


来源:教育部网站

10月22日,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山东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张荣担任山东大学校长(副部长级);因另有任用,徐显明不再担任山东大学校长职务。张荣,男,1964年2月出生,1984年6月入党,1986年8月参加工作,南京大学半导体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

原标题:张荣任山东大学校长

10月22日,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山东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张荣担任山东大学校长(副部长级);因另有任用,徐显明不再担任山东大学校长职务。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以及山东省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宣布大会并讲话。

张荣,男,1964年2月出生,1984年6月入党,1986年8月参加工作,南京大学半导体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曾任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2010年4月至今任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山东大学校长 张荣 显明不再担任山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