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山景区“十一”黄金周游客突破32万 创历史新高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记者8日从泰山景区管委会获悉,今年国庆期间泰山景区接待进山游客32.94万人,同比增长3.07%,创历年来“十一”黄金周接待游客量新高。

原标题:山东泰山景区"十一"黄金周进山游客突破32万

新华网山东频道10月8日电(记者 高洁)记者8日从泰山景区管委会获悉,今年国庆期间泰山景区接待进山游客32.94万人,同比增长3.07%,创历年来“十一”黄金周接待游客量新高。

自10月2日起,泰山景区逐渐迎来客流高峰期,日最高游客量达8万余人。泰山景区对游客进行科学分流疏导,全面启用了9条分流盘道,同时协调近500名武警官兵分段编组快速疏导维持秩序,确保游客尽可能获得较好的旅游体验。

据泰山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马玉飞介绍,泰山景区提前半个月就制订了假日工作方案,成立景区假日工作指挥部,并在中天门设立现场指挥调度中心。“十一”黄金周期间,泰山景区还开展了旅游满意度和景区软硬环境双提升工程。景区管理、执法、经营、服务人员继续坚守岗位,确保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游客问卷调查显示,今年“十一”黄金周游客总体满意率达98.8%。

“十一”黄金周期间,进入泰山景区游客还可以通过手机扫描客户端二维码,免费下载安装泰山景区APP程序,获得语音导游、地图导航、精品线路、景区动态信息等服务内容,让游客体验“智慧旅游”带来的便捷。(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泰山景区 游客 黄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