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鲁粤之战一票难求 黄牛党借此商机卖假票


来源:齐鲁网

在大麦网售票处所处的正大时代广场旁的一个花坛边上,一群没有买到票的学生围绕在一个50多岁的男子周围,这个男子一边打电话,一边兜售自己手里的求票。这位球迷向警察展示了他从这名男子手里买的球票,他手里的球票与上面并没有防伪标识,也就是说,他买到的球票是假的。

原标题:足球鲁粤之战 再现一票难求

齐鲁网10月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中超联赛接近收官,除了几支保级的球队形式扑朔迷离,冠军阵容和参加亚冠的球队也渐渐明朗,广州恒大夺冠只是时间问题,而鲁能也稳坐联赛次席。10月6日的两强相遇,将决定鲁能送恒大在山东夺冠,还是延缓恒大夺冠的脚步,因此,这场比赛在很久之前就被炒得沸沸扬扬,同时被炒热的还有山东球市。

由于鲁能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比赛是10月6日,处于国庆黄金周,所以很多来自全省各地的球迷都想到主场支持自己的球队。然而从9月20日之后就传出消息,10月6日主场球票已经卖完。随后,网上又出现了黄牛高价兜售球票的现象。就在前几天,负责鲁能主场球票代售的大麦网也放出消息,10月1号10:00起,凭学生证到大麦网济南站购买。每个学生证限购一张,不支持代购。10月1日上午不到十点,记者来到售票地点。

几个前来买票的学生告诉记者,他们一大早就来排队买票,而不到正常的开卖时间票就已经卖光了。虽然求票已经卖光,但在大麦网球票销售处,依然有很多没买到票的学生不愿离去。

售票处工作人员:“五张起购,从9月16号开始订票,今天已经是一号了,明天只能在网上订。”

一座能容纳6万人的体育场,只开放了300张学生票。这让很多想看球的学生感到不解与愤懑。

购票学生:“就是因为你们失误,所以才这么多人买不上票。”

在学生的质疑声中,售票处的工作人员做出答复,同意跟俱乐部进行联系。

售票处工作人员:“我们今天会给俱乐部反映,说有很多学生没买到票。”

然而直到最后,这位大麦网的工作人员也只是给出了学生一个只能第二天在网上抢购的答复。在大麦网上,截止10月2日上午10点,已经有接近七千人进行了缺货登记。

这场被看做是火星撞地球的比赛,吸引了众多球迷的注意力,一票难求看上去合情合理。

相关新闻:

鲁媒:恒大亚冠票价趁火打劫 鲁能中超阻击恒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球票 球迷 中超 鲁能 恒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