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无德司机酒后撞人称送医院 将伤者扔郊区逃逸


来源:齐鲁网

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刘兴腐:“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过了解,被撞了后,被驾驶员拉到这个地方。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刘兴腐:“他承认当天酒后驾驶,撞人后本来想送医院,后来把人扔在荒郊了。

原标题:青岛:酒后撞人谎称送医院 伤者扔郊区司机跑路

齐鲁网10月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酒后开车不小心把路人撞伤,作为驾驶员非但没有及时送伤者到医院,却将伤者拉到偏僻的郊外自己逃之夭夭!真是缺大德了,这事就发生在青岛黄岛区了。不过,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肇事司机最终还是倍逮住了。

晚上8点多,外地来青岛打工的马女士刚刚加完班准备回家,因为天色已晚而且还下着雨,马女士急匆匆一个人往家赶。当她走到青岛市黄岛区团结路附近,正准备过马路时,突然意外发生了。

外地来青岛打工人员马女士:“我就感觉往后退了几步,脸上都是擦伤的。”

飞驰而来的面包车将马女士重重撞倒在地上。马女士事后回忆,应该是她的头先撞到面包车前挡风玻璃,然后又被撞了出去。记者看到,马女士的脸上有明显的擦伤。

外地来青岛打工人员马女士:“流了好多血,那个人过来了,说送我上医院。”

马女士说,当时血顺着脸就往下淌,眼睛都睁不开。因为撞到了头部,她的意识也很模糊。在面包车驾驶员的搀扶下,她一瘸一拐的上了车。

马女士说,整个过程中,面包车驾驶员一直在打电话,开始她还以为对方是在报警,后来,车上又上来一名男子。俩人轮流开车,十分钟后,驾驶员告诉她,医院到了。

马女士说,当时已经是晚上9点左右,而且雨很大。由于她的腿和脸上都是伤,根本动弹不得。俩人驾车离开后,马女士发现自己竟来到了青岛黄岛区人员稀少的郊外。

直到有过往的路人赶来,帮助马女士报了警,并通知了她的家人,马女士才被送往医院。

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刘兴腐:“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过了解,被撞了后,被驾驶员拉到这个地方。”

送往医院后,经检查,马女士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脸上擦伤严重,最严重的是她的左腿韧带断裂,必须进行手术治疗。

据伤者马女士说,当晚发觉驾驶员要逃跑后,她强忍伤痛看了一眼肇事车辆的号牌,但由于当时天色已晚,再加上受伤,她只记住了后面的3位数字。

由于事发路段并没有监控,经过对事发路段走访,结合马女士提供的信息,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的民警,在全市范围内对可疑车辆进行了排查。

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刘兴腐:“全市共有70辆,后来筛查出50辆,后来锁定了3辆。”

随后民警对三辆车展开调查,最终确定了鲁BC696J的面包车就是肇事逃逸车辆。终于在9月28日,驾驶员杨某来到交警大队,承认自己撞人后逃逸的行为。

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刘兴腐:“他承认当天酒后驾驶,撞人后本来想送医院,后来把人扔在荒郊了。”

在青岛市黄岛区拘留所,记者也见到了面包车的驾驶员杨某。对于把马女士扔在郊区后逃跑的行为,他表示非常后悔。

杨某承认,当天他先是和朋友们一起喝了几杯,然后又开车回家。

据杨某交代,因为自己喝了酒,撞人后他很害怕,于是想找人顶包,但最终没有成功。慌乱之下,他便把马女士扔到了郊区。事后,他也曾到附近寻找马女士,但并没有找到。目前,杨某已经被行政拘留。

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刘兴腐:“主要是酒后驾驶,二是逃逸。”

民警介绍,现在马女士的伤情鉴定还没有出来,如果涉及到重伤,那么杨某还将面临刑事处罚。据帮办了解,伤者马女士今年27岁,目前在青岛租房居住,家里还有一个6个月大的婴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马女士 酒后驾驶 送医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