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2岁半男童路边解手后一迈步被车撞死(图)


来源:山东商报

小旭旭母亲对同事说,“告诉我孩子还活着,孩子没事……”过了一会儿,小旭旭的父亲也进来坐在了大厅的椅子上,流起了眼泪,“就多走了一步,就一小步,孩子就没了……”据孩子父亲的同事介绍,事发后肇事女司机曾经想开车送孩子去医院,但是刚刚开出去没有几十米,女司机就不敢开了。

男童妈妈悲恸欲绝,一直念叨“我孩子还活着呢”

原标题:男童路边解手后一迈步被撞死

孩子刚两岁半 父母悲恸欲绝一直念叨“我孩子还活着”

昨天上午,在济南还乡店电建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红色雪铁龙将一名两岁半男孩卷在车轮下,并从其身体上碾轧过去,造成孩子当场身亡。事发时,两岁男孩刚刚在路边解手,之后向前一步被撞,其父母都在孩子身旁。

文/图记者 于腾腾 郑芷南

父母眼皮底下2岁半男孩命丧车轮下

记者了解到,在车轮下失去生命的男孩叫旭旭,今年两岁半了。小旭旭的父母是潍坊诸城人,二人都很年轻,现在济南一家化妆品公司打工。昨天上午,二人打工的化妆品公司在位于还乡店电建路上的一家分店举行活动,小旭旭的父母和许多同事都来这家店里帮忙。

十点左右,小旭旭吵着要上厕所,因为孩子还小,所以父母二人都陪着小旭旭来到化妆品店对面的墙根下,站在小旭旭的右手边看着他。尽管小旭旭一直处在父母的庇护之下,但意外还是发生了。

小旭旭擦完屁股之后,站起来就跑。刚刚迈出一步,一辆红色雪铁龙由东往西驶过,撞倒小旭旭之后,车身又碾过孩子。“停车,停车,轧着孩子了!”一切都太过突然,等小旭旭的父母反应过来,已经太晚了。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孩子当场身亡,脸上都是车轮胎印子!”据了解,事发后小旭旭被送往山大二院,但是为时已晚,两岁的小旭旭还是离开了自己的父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男童 解手后一迈步被 小旭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