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组织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


来源:齐鲁网

昨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到省美术馆新馆、省文化馆调研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场馆建设情况,检查指导展览布置等筹备工作。省文化馆是一个公益性文化事业机构,十艺节期间将在这里举办"海峡两岸画家画宝岛"写生作品展等重要活动。

原标题:郭树清省美术馆文化馆调研:引导文明观看展览演出

齐鲁网9月29日讯 昨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到省美术馆新馆、省文化馆调研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场馆建设情况,检查指导展览布置等筹备工作。

省美术馆新馆是集传统绘画艺术、雕塑、现代艺术展示、艺术知识普及于一体的综合性美术馆,共有大小展厅12个。郭树清先后察看了省美术馆主展厅、学术报告厅、阶梯教室,详细了解十艺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布展和开幕式筹备情况。他说,十艺节还有十几天就要开幕了,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搞好协调配合,扎实有序推进各项筹办工作。要精心策划各项活动,把主要精力放在展示内容的布置完善上,做到隆重热烈,又务实节俭。

省文化馆是一个公益性文化事业机构,十艺节期间将在这里举办"海峡两岸画家画宝岛"写生作品展等重要活动。郭树清先后来到省文化馆主楼大厅、"非遗"保护展览厅、歌舞曲艺排演厅,询问场馆改造、功能设计等情况。他说,文化馆是为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服务的,一定要把场馆作用发挥好,组织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共享文化强省建设成果。要通过各类媒体宣传普及艺术展演观赏知识、礼仪,引导观众文明观看每一场展览和演出,营造尊重艺术、尊重演员的浓厚氛围。

副省长季缃绮,省政府秘书长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郭树清 文化调研 展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