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铁人三项赛骑跑两项成绩率先出炉(组图)


来源:凤凰网山东

骑跑两项赛女子组亚军经霞 骑跑两项赛男子组冠亚军 骑跑两项赛女子组冠军葛晓晓 凤凰网山东讯(编辑 王延亭)  9月28日,2013年“佳华•财富广场杯”威海国际长距离铁人三项赛在美丽的半月

 

 

骑跑两项赛女子组亚军经霞

骑跑两项赛男子组冠亚军

骑跑两项赛女子组冠军葛晓晓

凤凰网山东讯(编辑 王延亭)  9月28日,2013年“佳华•财富广场杯”威海国际长距离铁人三项赛在美丽的半月湾盛大举行。上午,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女子组骑跑两项率先完成比赛。骑跑两项包括自行车赛和跑步,总距离25公里,其中自行车20公里,跑步5公里。

男子组前两名由共同来自山东省莒南县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艾恒亮和鲁元包揽,威海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于兴建荣获第三名。

艾恒亮在赛后说,我们每周上午和下午都会有专项训练,每天也都坚持锻炼,不仅是为了比赛更是为了自己的健康。这次在威海比赛不仅看到了威海优美的环境更加感受到了威海人民的热情,是他们的加油呐喊才让我们在跑道上更加带劲。当问到威海赛道时我们的冠军显得很激动,他说之前参加过很多比赛,但这次是他遇到的最难的赛道,在自行车比赛中爬坡很吃力,但却也更刺激,冲上那个高点就赢了,并表示明年还会继续来挑战,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骑行两项赛女子组冠军由烟台南山学院的葛晓晓以1小时21分钟的成绩荣获,来自南京市栖霞中山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的经霞获得第二名。赛后葛晓晓显得很平淡,让她笑一下才挤出难得的笑容,但是晓晓说心里真的很高兴,是意料之外的。值得关注的是我们的冠军晓晓还只是一名学生,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只是平时很喜欢跑步爱好运动,这也是她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赛事,我们相信她的未来必将会更加光明。

2013年威海国际长距离铁人三项赛的其他项目还在激烈的比赛中。

相关新闻:

标签:铁人三项 骑跑两项 项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