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济西国家湿地公园10月部分开园 免费游览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从济南市政府获悉,位于济南西部的济西国家湿地公园将于今年10月部分开园。部分园区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开园纳客,游客可免费游览园区,尽情欣赏济西湿地风情。

原标题:济西国家湿地公园将于10月部分开园 免费游览

新华网山东频道9月15日电(记者王海鹰)从济南市政府获悉,位于济南西部的济西国家湿地公园将于今年10月部分开园。

济西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济南市中心城区的西部,东临玉清湖水库、南临济平干渠、西临高怀路、北接黄河沉沙池,横跨槐荫区和长清区,总规划面积33.4平方公里,90%以上的面积在长清区境内,计划总投资20亿元,分为饮用水源地保护、湿地生态恢复与保育、玉符河泄洪道保护、湿地生态游赏、民俗风情体验展示、田园风光体验观光、管理服务等七大功能区。2011年国家林业局正式批准济西国家湿地公园总体规划。

据了解,经过几年的建设,目前一期工程已基本结束。部分园区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开园纳客,游客可免费游览园区,尽情欣赏济西湿地风情。(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湿地公园 开园 湿地生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