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首次部署省级土地储备和土地、矿业权交易工作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9月13日讯(记者李锋 王希)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土地储备中心、省土地和矿业权交易中心、省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今天揭牌。这次开展省土地储备和土地、矿业权交易工作,在山东尚属首次。

原标题:山东部署省级土地储备和土地、矿业权交易工作

齐鲁网9月13日讯(记者李锋 王希)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土地储备中心、省土地和矿业权交易中心、省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今天揭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在揭牌仪式上强调,土地是不可再生的宝贵资源,要围绕守红线、保民生、促发展,深化土地制度改革,不断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这次开展省土地储备和土地、矿业权交易工作,在山东尚属首次。要依法严格实施土地集中统一管理,努力克服政策、体制、机制和利益关系等诸多矛盾和障碍,力争走出一条适合山东实际的省级土地储备和土地、矿业权交易工作新路子,促进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提高土地出让综合收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矿业权 山东卫视 土地制度改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