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大闸蟹摇身变成“阳澄湖”牌 网上团购需谨慎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大闸蟹摇身一变成正宗阳澄湖产 详解辨别方法 齐鲁网9月1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秋佳节就要到了,也是菊黄蟹肥的时节了,眼下阳澄湖大闸蟹虽然还没正式上市,但是市

原标题:济南大闸蟹摇身一变成正宗阳澄湖产 详解辨别方法

齐鲁网9月1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秋佳节就要到了,也是菊黄蟹肥的时节了,眼下阳澄湖大闸蟹虽然还没正式上市,但是市面上的预售礼券却已经非常红火了,大有一番“今年过节不送礼,送礼就送大闸蟹”的架势。

网上低价团购阳澄湖大闸蟹礼券,结果收到货后礼盒里竟然有死蟹。其实,像这种等了半天等到死蟹的还是好的,还有好些人虚拟的礼券拿到了手,却迟迟等不到蟹影。虽然网上“白菜价”的阳澄湖大闸蟹团购到处都是,而且各个宣称“个大肉肥”,但是缺斤少两的事儿也时有发生,毕竟能收到货就不错了。

某专卖店工作人员表示,大闸蟹死的吃了有毒,河蟹死了千万不要吃。不过,您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很多专卖店里还不见阳澄湖大闸蟹的影子,网上团购却已经火到了不行?而且100多块钱竟然能买到10只,这阳澄湖得多高产才能让这身娇肉贵的大闸蟹卖出了白菜价?

某专卖店销售经理介绍说,目前根据今年的统计,阳澄湖大闸蟹应该是在2500吨左右。按黄经理的说法,这2500吨的阳澄湖大闸蟹能够满足各大品牌在全国各地的专卖店的销售就已经很不错了,哪里还有多余的一蟹一爪来搞团购啊?而且,阳澄湖大闸蟹向来都是以专卖店直营的方式进行销售,至于网上团购的真假就可想而知了。

某专卖店销售经理说道,他们就是属于个体户经营的,他们订制的这些大闸蟹礼券,实际上应该不是销售的阳澄湖大闸蟹礼券。再说了,就算您不懂得怎么分辩真正的阳澄湖大闸蟹,可是随便一想,甭管什么规格的阳澄湖大闸蟹也不可能卖出100多块钱10只的价格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大闸蟹 阳澄湖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