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第二批县级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将启动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第二批县级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将启动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任秀芳 实习生胡文娟)记者昨日获悉,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方面,我省将研究制定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制度工作方案,适时推动第二批县级公立医院综合

原标题:第二批县级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将启动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任秀芳 实习生胡文娟)记者昨日获悉,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方面,我省将研究制定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制度工作方案,适时推动第二批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

今年以来,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为推进下半年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我省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在重点改革方面,我省全面落实2013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意见,统筹推进各项改革,其中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方面,我省将研究制定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制度工作方案,适时推动第二批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县级公立医院 改革试点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