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财政投近2.5亿丰富农民文化生活 每村1万元


来源:中国文化报

记者日前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为加快推进农村文化建设,今年起山东将按每村1万元标准设立农村文化建设专项资金,主要用于乡镇综合文化站和农村文化大院建设,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场次补贴,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及更新,乡镇、行政村组织开展各类文化体育活动等支出。

原标题:山东今年投近2.5亿建设农村文化 每村1万元

记者日前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为加快推进农村文化建设,今年起山东将按每村1万元标准设立农村文化建设专项资金,主要用于乡镇综合文化站和农村文化大院建设,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场次补贴,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及更新,乡镇、行政村组织开展各类文化体育活动等支出。今年山东省财政将投入近2.5亿元用于农村文化建设,为丰富农民文化生活创造条件。

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山东确定进一步加大对民生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在落实好年初确定的民生政策基础上,年内围绕教育、养老、救助、文化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领域,将重点办好改善乡镇敬老院服务条件等10件民生实事。(文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文化 村1万元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