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首条定制公交线路昨起运营 一站直达配4G无线网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青岛首条定制公交线路今天正式运营 配4G无线网络 青岛齐鲁网8月15日讯(记者 刘玥旸)8月15日早上7点,青岛首条定制公交线路分别从青岛百通馨苑四区和一区正式发车。 此次定制公交的两条线

原标题:青岛首条定制公交线路今天正式运营 配4G无线网络

青岛齐鲁网8月15日讯(记者 刘玥旸)8月15日早上7点,青岛首条定制公交线路分别从青岛百通馨苑四区和一区正式发车。

此次定制公交的两条线路均采用一人一座、一站直达的服务方式,分别从青岛百通馨苑四区和一区发车至湛山,行车时长约70分钟。在方便广大市民上班出行的基础上,节省了公共交通资源。

记者了解到,此次定制公交投入运行的车型均为可载48人的旅游大巴车,车内设计人性化,不仅配备了纸巾、矿泉水、清凉油等一系列便民服务的用品,还配备了4G无线网络、影音播放设备、报纸等,方便市民。据悉,定制公交将根据乘客的预定,按月进行收费,收费标准为往返每人每天12元。(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定制公交 青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