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蓬莱经济开发区强化措施 开展廉政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网

在蓬莱市开展的“廉政集中教育月”活动中,蓬莱经济开发区(新港街道)采取多种举措,强化廉政建设。通过举办专场消夏晚会、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青年党员干部演讲比赛,机关干部书法展览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原标题:蓬莱经济开发区强化措施 开展廉政建设

胶东在线网8月14日讯 在蓬莱市开展的“廉政集中教育月”活动中,蓬莱经济开发区(新港街道)采取多种举措,强化廉政建设。

搭建学习平台,搞好廉政教育。依托机关干部“业务讲堂”,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廉政准则》等相关条例,安排经管站负责同志,就落实农村财务制度,做好财务管理、村级事务规范化管理等内容给全体机关干部做了一堂专题辅导,对下步监督做好农村财务等工作奠定了基础。每月下发一期《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专刊,组织农村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增强农村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

开展廉政文化活动,搞好廉政建设。通过举办专场消夏晚会、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青年党员干部演讲比赛,机关干部书法展览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在机关逐步形成学廉、思廉、倡廉、崇廉、守廉的良好风气。

加强廉政制度建设,搞好廉政机制。对照上级廉政工作要求、单位及个人查找的廉政风险点和制定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进一步制定、修订和完善加强机关廉政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明确工作要求,规范工作流程,建立健全内部监督考核奖惩体系,形成用制度管人、靠制度办事的机关作风建设长效机制。(通讯员 于正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蓬莱经济开发区 廉政文化 守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