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沂南人社局上班时间无工作人员 称参加招聘面试


来源:齐鲁网

正常工作时间,沂南县政务大厅人社局服务窗口一个工作人员都没有(网友提供)沂南县政务大厅人社局服务窗口电子显示屏显示的时间为2013年07月26日星期五15时02分22秒(网友提供)

正常工作时间,沂南县政务大厅人社局服务窗口一个工作人员都没有(网友提供)

沂南县政务大厅人社局服务窗口电子显示屏显示的时间为2013年07月26日星期五15时02分22秒(网友提供)

原标题:沂南人社局上演空城计 回应:人员参加招聘面试

临沂齐鲁网8月8日讯(见习记者 尹飞)  近日有网友在齐鲁网临沂论坛中发帖称7月26日下午15:00到沂南县政务大厅人社局办理业务,人社局服务窗口竟然一个工作人员都没有。随后记者联系了沂南县人社局,该局一位杜姓负责人回应称,当时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去参加临沂市事业编教师类招考面试工作去了。

网友质疑:沂南政务大厅人社局唱“空城” 为哪般?

网友“老冰棍”发帖称,他于今年7月26日星期五下午15:00到临沂市沂南县政务大厅人社局服务窗口帮父亲缴纳养老保险费,可是到了窗口竟然发现一个工作人员都没有,整个政务大厅人社局工作窗口都空空的,该网友还称当时还有不少人在那等待办理业务。

这位网友质疑,7月26日明明是周五,属于正常工作时间,为什么都下午三点了还是没有人呢,这到底怎么回事?随后,网友“老冰棍”来到旁边临商银行服务窗口询问,临商银行的人竟然告诉他人社局“公务员”下午不上班。

这么一个为广大市民服务的窗口,在正常工作日竟然没人上班,这实在是说不过去,难道公务员就有特权吗?网友“老冰棍”称,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给个说法,给市民一个解释。

部门回应:所有工作人员去参加教师招聘面试工作

针对网友提出的质疑,临沂齐鲁网记者联系了沂南县人社局办公室,该办公室一位杜姓负责人告诉记者,从7月26日下午两点到29日下午六点,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被抽调出来,去参加临沂市事业编招考教师类招聘的面试工作了,所以政务大厅服务窗口没有工作人员。

据这位杜姓负责人介绍,临沂市事业编招考教师类招聘的面试在全临沂设有6个面试点,沂南县就是其中一个,他们在7月26日下午两点钟就召集所有的工作人员开会,为27、28、29三天的面试工作做准备。由于工作人员比较少,所有就没留值班人员。

“我们这边人数比较少,在政务大厅服务窗口只有23个人,他们平时都是按时间上下班,忙的时候还会加班。”杜姓负责人说“因为有三天半的时间去参加面试工作,我们也提前在政务大厅电子显示屏上发出了公告,已经将情况告知市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招考教师 招聘面试 沂南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