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啤酒厂二次灌装扎啤乱象 运扎啤使“障眼法”


来源:齐鲁网

交谈中,啤酒厂的这位张经理告诉记者,济南的泉友扎啤同样是扎啤黑作坊,利用他们的啤酒进行的二次灌装。原来,在巡护大队的里面有一家扎啤二次灌装的窝点,记者进入时,里面的五六名工人正在往桶里灌装扎啤,院子里还放着七八个扎啤桶。

原标题:德州啤酒厂二次灌装扎啤乱象 运扎啤使出“障眼法”

齐鲁网7月2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最近,啤酒厂二次灌装扎啤的情况引起了记者关注。根据一些线索,记者锁定了德州齐河的一家啤酒厂,为了弄清情况,记者立即赶到了这家啤酒厂。

在门口可以看到,这家啤酒厂位于京福高速齐河出口200米左右,厂房内竖立着几个大型罐体。时值下班期间,在厂门口,记者尝试向一位身着工作服的工作人员询问起详细情况。

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厂子里的确有扎啤正在出售,假如在市内销售桶的外包装则标有该厂品牌啤酒的字样,同时也可以运送到其它地市进行二次灌装。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厂子里每天都会将扎啤通过制冷罐运送到全国各地。

尽管明明知道二次灌装并不被国家允许,每天的销量却仍旧很大。

当记者尝试询问起,在济南正在销售的泉友是否是这里销售时,工作人员却告诉我们,只要把啤酒拉走,你愿意装什么牌子就装什么牌子。

为了更好的了解情况,记者和这名工作人员约定,第二天一早与负责扎啤销售的负责人见面。

如果按照这位工作人员的说法,国家不允许的啤酒二次灌装,却被明目张胆当成了销售过程,想灌啥牌灌啥牌。那么,市场上到底有没有以这家啤酒厂的扎啤进行二次灌装的行为,又会不会出现假冒伪劣产品呢?为了落实情况,第二天一早,记者再次来到了这家啤酒厂。

啤酒厂成了二次灌装扎啤供应商?

第二天一早,记者以卖扎啤店主的身份,再次来到了德州齐河的这家啤酒厂。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记者来到了位于厂区的一栋办公楼的二楼,一见面,张经理便和记者谈起了扎啤的价格。

张经理告诉记者,如果我们一次能要四吨扎啤,价格就按每吨750元计算。如此算来,一吨等于2000斤,每斤扎啤只需要三毛多钱。

张经理说,谈妥价格之后,他们会用制冷罐将扎啤送往销售点,导入记者的扎啤制冷罐内。

对于扎啤的质量,这位张经理也打下了保票。

张经理承诺,从晏河泉酒厂拉出去的啤酒,可以勾兑到任何品牌的啤酒中进行销售。那么,记者在济南调查中发现的泉友扎啤,究竟是不是这家厂家运送的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扎啤 二次灌装 德州齐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