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无人岛开发的“岛主模式” 20年使用权8.7万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从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获悉,山东首座无居民海岛使用权证书正式落户日照市桃花岛,时限20年的海岛使用权价值8.7万元。据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介绍,桃花岛位于日照市东港区秦楼街道桃花岛村以东海域,距海岸最近距离为0.54公里,东西最宽87米,南北长116米,投影面积0.3948公顷,自然形态表面积0.4029公顷,最高点海拔4.6米,岛上80%的面积为岩礁群。

原标题:山东无人岛开发开启“岛主模式”

据新华社济南7月20日电  记者从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获悉,山东首座无居民海岛使用权证书正式落户日照市桃花岛,时限20年的海岛使用权价值8.7万元。山东无人岛开发利用由此开启“岛主模式”。

据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介绍,桃花岛位于日照市东港区秦楼街道桃花岛村以东海域,距海岸最近距离为0.54公里,东西最宽87米,南北长116米,投影面积0.3948公顷,自然形态表面积0.4029公顷,最高点海拔4.6米,岛上80%的面积为岩礁群。

取得山东首本无居民海岛使用权证书的日照桃花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循清说,经日照市政府批准,2005年公司就取得了“海域使用权证书”,当时规定用海年期限为10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无居民海岛 无人岛 桃花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