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海洋经济创新项目获得省级专项补助八千万元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烟台海洋经济创新项目获得省级补助八千万元 水母网7月16日讯(YMG记者 姜晓) 日前,省财政厅、海洋与渔业厅、科技厅、经济和信息化委联合下达了2013年第一批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区域示范专项资

原标题:烟台海洋经济创新项目获得省级补助八千万元

水母网7月16日讯(YMG记者 姜晓) 日前,省财政厅、海洋与渔业厅、科技厅、经济和信息化委联合下达了2013年第一批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区域示范专项资金预算指标,烟台市共获得8000万元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莱州明波水产有限公司、贝尔特(烟台)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市拓普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开展的工业化循环水养殖、离岸型智能化深水网箱养殖开发、海洋生物医药与制品、海洋生物高效健康养殖等科技创新项目。

据悉,山东省财政厅日前下达了首批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区域示范专项资金3亿元。 这3亿元财政资金将支持东营、烟台、潍坊、日照、威海、滨州6个示范市的61个项目建设,重点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平台、引进领军人才及团队、培养企业高端人才、引进以消化吸收再创新为目的的高新技术成果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海洋经济创新 省级财政补助 烟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