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8同城助力济南创业俱乐部高峰论坛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58同城华北区总经理常利刚先生 1 58同城联合济南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是什么? 58同城一直致力于推动本地生活服务行业的网络化进程,支持中小微企业的发展。现在很多中小企业

 

58同城华北区总经理常利刚先生

1 58同城联合济南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是什么?  

58同城一直致力于推动本地生活服务行业的网络化进程,支持中小微企业的发展。现在很多中小企业大多面临着规模小、资金少、管理落后、缺乏营销推广方式等发展困境,但他们有梦想、有追求,渴望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将自己的企业做大、做成品牌。而58同城则希望在这些中小企业发展前进道路上提供资金和助力,帮助他们实现梦想。58同城此次联合济南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这个活动旨在与济南地区的中小企业主分享创业经验、商业模式、团队管理和互联网营销技巧等,激发和促进见你本地的中小企业发展。  

2 58同城如何看待济南地区的中小企业发展趋势?

移动互联时代,中小企业正在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和挑战,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机会。58同城认为:在未来,中小企业的发展方向将向“移动化”“电商化”的方向转变。为什么这么说?首先,目前58同城的平台上活跃商户有700多万,二58同城平台的流量已经有60%来自移动;其次,基于移动化,各个行业都在从单纯的提供信息走到提供交易,因为用户要的不仅仅是你随时随地的提供信息,更重要的是能方便他们随时随地的生活需求,可以说所有的中小企业都面临着如何实现电商化的问题。因为趋势如此,不制动拥抱电商,就是被动经历“被电商化”的痛苦。  

 3、58同城对中小企业的发展有什么实际影响?围绕中小企业的发展,58同城有哪些支持?

如今,58同城线上网络平台月独立用户数量已经超过2.3亿覆盖生活服务、招聘、房产等多个领域,我们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通过互联网与用户对接,助力本地生活服务行业发展。 58同城通过不断优化平台服务,完善消费者与优质商家的沟通渠道,从最初帮助商家建立独立域名的“网邻通”店铺,到跟进互联网营销趋势推出智能推广、精准推广、微站通等产品,再到移动端58帮帮的应用,以及备受媒体赞誉、商家好评的“中国好商家”评选活动的举办,都希望能让生活服务行业中的中小企业能够从中获得更多的商机和利益。随着区域市场和城市布局不断完善,我们58同城原以为中小微企业的成长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58同城 济南 俱乐部高峰论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