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创业俱乐部第二届年会暨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1月23-24日,济南创业俱乐部第二届年会暨“创新成就发展” 58同城高峰论坛在长清三仙堂宾馆成功举办,一百五十多名创业者同台交流创业经验,多名创业相关政府负责人、创业导师、专家、投资人现场互动,共叙

1月23-24日,济南创业俱乐部第二届年会暨“创新成就发展” 58同城高峰论坛在长清三仙堂宾馆成功举办,一百五十多名创业者同台交流创业经验,多名创业相关政府负责人、创业导师、专家、投资人现场互动,共叙创业话题!

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主人毛明辉主任接受采访

58同城华北区总经理常利刚先生互动分享

作为传统创业企业的代表,朵拉洗衣总经理李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了“坚持不懈、顺势而为”的成功法则。而点指科技总经理赵其营则对电商平台的发展模式进行了说明,他认为“社交+购物+本地化”是电商发展的重要原则,当前形势下,创业者必须拥抱移动互联,实现本地化掘金。

除了创业者分享交流外,年会同时举办“跨界思维与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互联网金融与企业融资”、“创业政策及创业趋势解读”主题论坛。其中,58同城华北区总经理常利刚、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管理咨询总监喻莺等几位专家,围绕新形势下的企业转型进行了分析和指导。此外,玖富投资山东区总经理郭诚、中信银行济南舜耕支行行长孔剑等围绕互联网金融与企业融资等问题进行了阐述。而在创业政策及创业趋势解读环节,、济南市劳动就业办公室创业服务处处长潘常海、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毛明辉、济南职业学院创业学院院长曹乐臣、济南青春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徐晓分别从创业相关政策及服务落实做了解读。

从论坛主题设定来看,三场论坛分别针对创业企业面临的三大问题:1、在移动互联时代,缺乏优势资源以及资源整合能力的企业生存压力大,2、缺少资金投入,3、对国家的创业政策解读不够全面。本届年会在创业青年分享自身创业项目的基础上,通过58同城、仁德家庭服务、全信通等分享自身运营模式和管理模式,以项目分享和互动问答的形式,实现了创业政策、企业管理模式以及资金引进的相互交流,达到了传经验、讲问题、给方法的效果,构架起了中小企业创业者与政府及其它社会组织间沟通的桥梁,搭建了资源共享的平台,不少参会企业家表示收获很大。

济南创业俱乐部是由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和济南青春创业服务中心联合发起,创业青年自发成立的公益组织,以创业企业或有创业意愿青年为会员主体,目的是为广大创业企业提供一个资源整合、政策对接、桥梁搭建、相互交流、互助学习、抱团发展的平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创业 论坛 年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