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暖农村校园 山东得象再捐赠价值30万得象产品


来源:凤凰网山东频道综合整理

1月16日,山东省农村中小学送温暖工程实施暨山东得象捐赠仪式在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山东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巡视员、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光华,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洪德,省教育基金会副主任翟

山东得象捐赠仪式现场

1月16日,山东省农村中小学送温暖工程实施暨山东得象捐赠仪式在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山东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巡视员、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光华,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洪德,省教育基金会副主任翟道顺及来自东营、临沂、潍坊和德州地区的教育系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山东得象董事长缪峰,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刘国华,行政总监刘勇敏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与会嘉宾。

山东得象董事长缪峰向教育基金会捐赠价值30万元得象碳晶电暖产品

山东得象董事长缪峰在发言中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得象有责任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随后,缪总向教育基金会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得象碳晶电暖产品,教育基金会陈光华理事长向山东得象颁发了荣誉证书。

山东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巡视员、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光华表示,农村中小学取暖问题被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希望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让广大农村中小学师生拥有温暖的工作、学习环境。2013年11月,教育基金会联合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得象送温暖工程”,为部分中小学解决了冬季采暖问题,得象碳晶电暖是我省农村中小学冬季取暖设施建设和取暖模式的一次非常成功的探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山东 农村 价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