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8同城济南公益骑行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

12月13日,由58同城济南分公司、济南电视台、泉天下骑行志愿者联盟俱乐部联合组织的“爱健康,爱运动,爱环保”公益主题骑行活动在济南电视台西门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是58同城积极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

12月13日,由58同城济南分公司、济南电视台、泉天下骑行志愿者联盟俱乐部联合组织的“爱健康,爱运动,爱环保”公益主题骑行活动在济南电视台西门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是58同城积极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文明交通的生活方式的又一实践,共计吸引了30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加,除了泉天下骑行志愿者联盟俱乐部成员,更有大量58同城员工、58同城平台上的商户积极参与。

58车队合影

当天9点,300余名骑行爱好者佩戴着统一的橙色骑行帽从济南电视台西门有序出发。整齐的车队,飘扬的彩旗,骑行队伍途经舜耕路、经十路一路向西,最终抵达本次骑行目的地西街工坊。近7公里的路程, 60分钟的骑行,每段路程都有市民主动欢呼加油,甚至还引得不少市民跨上单车即兴加入这只橙色的骑行队伍。58同城骑行队队长接受现场采访时说道“骑单车是一种既健康又环保的方式,希望能通过这样一种方式向社会提倡和推广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以及低碳乐活的出行方式。”到达终点后,骑行队伍成员还主动对附近的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用实际行动号召社会公众共同维护济南城市卫生环保,共同为美丽泉城的绿色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58同城济南公益骑行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58同城,是国内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除了致力于为本地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便利的服务以及扶持本地生活服务商户“品牌化”“企业化”外,更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推进本地公益环保事业。58同城济南分公司市场部负责人于双雪女士在接受济南电视台采访时说道“58同城不只是自己要做公益,还要带动本地生活服务商户及企业一起做。这次骑行活动中就有很多由58同城评选出的2014年“中国好商家”企业参与,这些企业不只是区域生活服务领域的标杆企业,更是区域公益事业的“红细胞”,有了他们的支持,济南的公益事业才能更加有活力,有持久力。“ 从南宁的聋哑人骑行活动、深圳的荧光跑、上海的公益跑、福州的彩虹跑,到今天的泉城绿色骑行,在环保出行这条路上,58同城一直在前进。

58同城负责人为公益骑行代表颁奖

气候已经成为一个国际化的话题,在拉美一些国家和美国一些城市,人们也在组织和参与类似活动来宣扬环保理念,提倡人们在减少对机动车依赖和减排的同时放慢速度关注生活本身。借鉴国际经验,58同城希望通过不断的自身努力以及社会影响力将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及理念推广至全国各个城市,为中国人的健康以及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58同城 济南 公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