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济南大雾或今晚消散 5日晚将迎今年首场雪


来源:济南日报

受昨晚短时小雨的影响,加之霾一直未散,今天(2月1日)山东省济南市出现能见度小于1000米、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 500米的雾。济南市气象台数据显示,由于昨晚降下的雨量较小,时间较短,仅为市区带来0.4毫米的降雨,市民期待的有效降水仍未到来。

受昨晚短时小雨的影响,加之霾一直未散,今天(2月1日)山东省济南市出现能见度小于1000米、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为此,济南市气象台已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明天(2月2日)晚间,全市风力增大,届时雾霾有望消散。另据预报,本月5日(大年初六)晚间,济南市将迎今年首场小雪。

济南市气象台数据显示,由于昨晚降下的雨量较小,时间较短,仅为市区带来0.4毫米的降雨,市民期待的有效降水仍未到来。今天济南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今天白天到明天上午大雾仍将持续。明天晚间,受冷空气影响,在降温的同时,全市风力将增大至4级左右,伴随6级阵风,济南市天气有望逐渐转晴。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2月5日(大年初六)晚间,济南市将迎今年首场降雪。降雪量以小雪为主,预计持续到6日(大年初七)白天趋于结束。

中央气象台今天18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日至4日,长江中下游及以北地区将先后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降温幅度一般在6~10℃,其中华北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4℃,局地可超过14℃。(张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大雾 黄色预警信号 大年初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