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桓台县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主动适应新常态


来源:齐鲁网

(桓台台记者 吴军) 1月13日,桓台县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对2016年的重点项目建设、民生保障、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桓台县委书记贾刚指出,主动适应引领新常态,各级要有新思维、新思路,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主动作为,积极破解发展中的难题。

原标题:桓台县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主动适应新常态

淄博齐鲁网1月14日讯(桓台台 记者吴军) 1月13日,桓台县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对2016年的重点项目建设、民生保障、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桓台县领导贾刚、边江风出席会议。

桓台县委书记贾刚指出,主动适应引领新常态,各级要有新思维、新思路,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主动作为,积极破解发展中的难题。要深入研究谋划年度重点项目建设、民生保障、基层组织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实行重点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具体化、具体项目责任化,明确重点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贾刚强调,实现走在前列的目标,各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担当有为、用心干事上来,各级党员干部要做到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升,行动更自觉,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实干苦干,全身心扑在工作上,把全部精力和心思用到抓落实上,努力在应对挑战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激发调动各级干事创业的激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贾刚强调,春节将至,要高度重视做好关心群众工作,各级党员干部要持续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自觉深入基层一线特别是困难家庭、困难群众中去,带着深厚感情,深入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帮助解决遇到的各类急难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要扎实抓好节日期间经济运行、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继续扎实开展“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专项行动,严防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桓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边江风指出,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各级要切实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实行重点工作“指挥部制”,明确各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时限和责任人,加快重点项目推进力度,对新建项目要尽早开工建设,对续建项目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投产达效。要积极顺应新常态下的新趋势新变化,打破惯性思维,强化底线意识,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高点定位,提升标杆,强化担当,主动有为,努力开创科学发展、富民强县新局面。

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重点工作 桓台县 新局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