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即将开幕 委员忙报到


来源:齐鲁网

政协委员、北京路中学副校长滕兆敏今年的提案围绕着教育问题。报到现场,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日照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会议期间切实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原标题:日照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即将开幕委员忙报到

日照齐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臧一文 刘冈)1月14日,参加政协第九届日照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报到。在未来的四天里,他们将为日照市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

下午2点,政协委员们就陆续报到,领资料。许多委员在签到之后便迫不及待地翻阅起会议的材料并佩戴好证件。政协委员、日照莲鹰服装公司总经理刘冬梅表示今年的提案是有关房地产问题,她认为,应该降低日照房价,提高销售量,让农村的孩子都能来到市里,有一个好环境和好平台。

政协委员、北京路中学副校长滕兆敏今年的提案围绕着教育问题。他认为应该招培并举,加快推动日照市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他表示,加大本土作家和作品的宣传力度,其次要引进优秀文化人才来日照干事创业,此外还要关注民间艺术文化传承和发展。“希望我的提案能得到市里主管部门关注,也希望引起社会各界关注。”滕兆敏笑着说。

在现场,记者了解到委员们都是围绕着教育、交通、环境保护、医疗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民生热点提出建议。报到现场,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日照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会议期间切实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政协委员 会议 传承和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