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东高速年底将建成通车 东营驾车1.5小时可至济南


来源:齐鲁网

13日下午,山东2016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据悉,在高速公路建设方面,济东高速将确保在年底建成通车,届时东营市民驾车去往济南,大约1.5小时即可到达。

原标题:济东高速年底将建成通车 东营驾车1.5小时可至济南

齐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宋航) 13日下午,山东2016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据悉,在高速公路建设方面,济东高速将确保在年底建成通车,届时东营市民驾车去往济南,大约1.5小时即可到达。

济东高速,即济南—东营高速公路,是山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八纵四横一环八连”连五(东营-济南-聊城-馆陶(鲁冀界))的东营至济南段,为《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G2516东吕高速的组成部分。

该高速建设地点位于山东省济南、滨州和东营市境内,起点位于济南市济阳县太平镇谢家村北国家G2京沪高速乐陵至济南段的济阳西枢纽立交,终点在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皂坝头村西与东港高速联接,全长约162公里,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8米。济东高速通车后,两地路程可节约60公里以上。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济东 通车 驾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