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取得积极进展 共惠及5万余人


来源:齐鲁网

为进一步改善老旧小区生活居住环境,2015年,潍坊市住建局严格按照《市区老旧小区改造整治提升行动方案》要求,切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整治提升,取得了积极成效。

原标题:潍坊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取得积极进展共惠及5万余人

潍坊齐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邢潇文)为进一步改善老旧小区生活居住环境,2015年,潍坊市住建局严格按照《市区老旧小区改造整治提升行动方案》要求,切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整治提升,取得了积极成效。

截至目前,潍坊市奎文区新茂小区等10个小区改造整治工程已全部完工,南湖社区等3个小区也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以上,预计2016年4月底前可全部完工。

据了解,自2014年潍坊市在全省率先启动新一轮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以来,目前已启动整治提升老旧小区18个、151万平方米,共惠及群众17302户、5万余人。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小区改造 居住环境 新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