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4日起东营中心城车辆限行 单日单号双日双号


来源:齐鲁网

根据东营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的通知》精神以及东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发布启动I级应急减排措施的公告》要求,省应急工作小组办公室决定自12月24日8时启动重污染天气I级应急响应,

原标题:24日起东营中心城车辆限行单日单号双日双号

东营齐鲁网12月24日讯(东营电台 左振平)根据东营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的通知》精神以及东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发布启动I级应急减排措施的公告》要求,省应急工作小组办公室决定自12月24日8时启动重污染天气I级应急响应,实施机动车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东营市公安局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

自2015年12月24日8时起,解除时间以环保部门监测及专家组会商结果为依据适时解除。

二、限行区域

南二路(不含)以北,东八路(不含)以西,北外环路(不含)以南、西五路(含)以东的区域。

三、限行措施

1、黄标车、渣土砂石运输车,全天禁行;

2、本地核发号牌的机动车,按车牌尾号实行单日单号通行(即:牌照尾号为1、3、5、7、9的机动车通行),双号限行;双日双号通行(即:牌照尾号为2、4、6、8、0的机动车通行),单号限行。尾号为字母的机动车号牌以倒数第一位数字为准。

3、限行期间,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运钞车、工程救险车、公交车、客运车、出租车、校车、环卫园林专项作业车、行政执法车、邮政快递专用车、运输鲜活物资车等特种车辆不受上述措施的限制。

四、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请广大市民根据交通管制情况,提前安排行程,确保安全。因交通管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限行 双号 单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