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6地发布霾红色预警 鲁西北能见度不足200米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2月24日讯记者从中央气象台获悉,截至23日下午16时许,山东共有13处气象台发布霾红色预警信号。目前,鲁西北地区仍有雾,能见度不足200米;全省大部地区有重度以上霾天气,其中东营、滨州、德州、聊城、济南、淄博、潍坊、菏泽和济宁有严重霾。

原标题:德州6地发布霾红色预警鲁西北能见度不足200米

1450860352112

山东13地发布霾红色预警信号

齐鲁网12月24日讯 记者从中央气象台获悉,截至23日下午16时许,山东共有13处气象台发布霾红色预警信号。此外,山东省气象台于12月23日16时继续发布霾红色和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目前,鲁西北地区仍有雾,能见度不足200米;全省大部地区有重度以上霾天气,其中东营、滨州、德州、聊城、济南、淄博、潍坊、菏泽和济宁有严重霾。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仍有大雾和重度以上霾天气,部分地区有严重霾。

另据济南市环保局消息,预计自12月24日至26日,济南市空气质量有所好转,将维持在中度至重度污染水平。根据《济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将目前的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调整为黄色预警,并自24日0时起执行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措施。

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全省天气晴。北风转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鲁西北 红色预警信号 鲁中山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