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空气质量指数“爆表” 三个监测点显示极度污染


来源:齐鲁网

今天记者从全国空气质量指数(AQI) PM2.5实时地图获悉,截止到2015年12月23日20:00,淄博市空气质量指数“爆表”为520,网友直呼这个520真的不需要。

原标题:淄博空气质量指数“爆表” 三个监测点显示极度污染

微信截图_20151223213609

淄博空气质量指数(AQI) PM2.5情况截图

淄博齐鲁网12月23日讯(记者 孙凯旋)今天记者从全国空气质量指数(AQI) PM2.5实时地图获悉,截止到2015年12月23日20:00,淄博市空气质量指数“爆表”为520,网友直呼这个520真的不需要。

其中,淄博人民公园、淄博三金集团、淄博东风化工厂等三个监测点AQI均出现爆表,数值分别为605、603、578,空气质量等级均为极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10。淄博双山、淄博莆田园等两个监测点为严重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

记者了解到,面对连日的持续雾霾天气,淄博市已于12月20日按照《淄博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暂行)要求,于12月20日22时将重污染天气III级响应调整为II级应急响应。并请各相关部门按照II级应急响应要求做好各项应急工作。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爆表 空气质量等级 空气质量指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