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机场顺利通航 旅游推介会展示旅游新业态


来源:齐鲁网

12月22日,日照机场顺利通航当天,日照市旅游局组织开展的旅游推介会举行。据了解,为调动旅游企业招徕游客的积极性,近年来日照市旅游局出台了关于旅游包机、旅游大巴、自驾游车队、引进旅游投资等一系列奖励政策。

12月22日,日照机场顺利通航当天,日照市旅游局组织开展的旅游推介会举行。

日照市旅游局局长王均波到会并致辞

日照齐鲁网12月22日讯(记者 蔡纪香)12月22日,日照机场顺利通航当天,日照市旅游局组织开展的旅游推介会举行,此次推介会主要面向来自北京、上海、大连以及哈尔滨等20余家前来参加日照机场首航仪式的旅行社。日照市部分A级景区负责人、日照市十强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日照市旅游局局长王均波向前来参加推介会的相关负责人全面介绍了日照市的便利交通、区位优势以及旅游资源,日照机场的通航,拉近了日照与通航城市拉近了空间距离、缩短了游客出行时间,为日照旅游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推介会上,日照市7家旅行社与通航城市旅行社签署了合作协议。

本次推介会通过电视散文《日照》、日照旅游形象宣传片等多种方式,全面地展示了日照市丰富的人文和自然旅游资源,重点展示了日照市旅游新业态的发展,受到与会者的好评。

据了解,为调动旅游企业招徕游客的积极性,近年来日照市旅游局出台了关于旅游包机、旅游大巴、自驾游车队、引进旅游投资等一系列奖励政策。

推介会上,日照市7家旅行社与通航城市旅行社签署了合作协议,就客源互送、合作共赢等内容达成共识。此外,12月18日至19日,日照分别在上海和大连举行了旅游推介会,以推动日照市旅游业与其他城市旅游企业之间合作共赢,从而实现旅游业更好地发展。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日照 推介会 旅游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