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白蜡良种基地项目开工建设 建设期限2015-2017年


来源:齐鲁网

12月19日,东营市白蜡良种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开工仪式在东营市试验林场苗圃进行。该项目的建设不但为东营市白蜡种质资源引进汇集选育提供科研基地,而且还为东营市造林绿化提供大量的良种白蜡苗木,提高造林绿化的良种率和质量。

原标题:东营白蜡良种基地项目开工建设建设期限2015-2017年

东营齐鲁网12月23日讯(东营电台 左振平)12月19日,东营市白蜡良种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开工仪式在东营市试验林场苗圃进行。

东营市白蜡良种基地建设项目是山东省发改委批准的重点项目,该项目承担单位为东营市林木种苗站,主管部门是东营市林业局,建设期限2015-2017年,项目总投资1039.0 万元,其中中央预算投资416.0 万元,地方配套资金623.0 万元。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到位资金为600万元,中标价投资额为599.3万元。

该项目的建设不但为东营市白蜡种质资源引进汇集选育提供科研基地,而且还为东营市造林绿化提供大量的良种白蜡苗木,提高造林绿化的良种率和质量。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白蜡 良种基地 开工仪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