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客山东贺年会推介 “AI泰安 留住时光”活动受热捧


来源:齐鲁网

记者从泰安市旅游局获悉,今天(12月18日),"中华泰山 天下泰安"旅游形象品牌亮相好客山东贺年会旅游推广活动安徽合肥站,诚邀安徽旅行商、国内OTA、自驾游俱乐部、媒体等来泰感受大美泰安的魅力。现场播放的泰安旅游航拍宣传片将一个全方位、多角度的泰安旅游新形象呈现给现场观众。

原标题:好客山东贺年会推介“AI泰安留住时光”活动受热捧

泰安齐鲁网12月18日讯(记者 王迅)记者从泰安市旅游局获悉,今天(12月18日),"中华泰山天下泰安"旅游形象品牌亮相好客山东贺年会旅游推广活动安徽合肥站,诚邀安徽旅行商、国内OTA、自驾游俱乐部、媒体等来泰感受大美泰安的魅力。泰安三日游精品旅游线路、"AI泰安,留住时光"时间包裹活动在推介会上更是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捧。

推介会现场,泰安展台吸引了众多旅行商等与会人员前来了解泰安旅游,洽谈旅游合作意向。泰安旅游推介人员除了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及赠送"泰山平安如意桃木"等旅游纪念品之外,针对于本次推介,泰安市旅游局创新推出了"AI泰安,留住时光"时间包裹活动,成为了推介会上的亮点。

为了进一步更好的宣传推介泰安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扩大"中华泰山天下泰安"城市旅游品牌影响力,泰安将旅游资源与旅游商品进行多元整合,依托本次推介会,以"邮寄给即将来泰安的你"为主题,特举办了"AI泰安,留住时光"时间包裹活动。与会人员通过现场扫描关注"天下泰安"微信公众平台,即可参与抽奖,中奖者可自由选择以"泰安四宝"为代表的泰安旅游商品时间包裹种类,在时间包裹有限期内,来到泰安的游客便可收到自己当时邮寄的旅游包裹,享受相对应的旅游服务类型。另外,现场播放的泰安旅游航拍宣传片将一个全方位、多角度的泰安旅游新形象呈现给现场观众。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AI 贺年 时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