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系统升级 东营四大国有行暂不能代收违章罚款


来源:齐鲁网

12月20日,东营交警支队发布公告,因为近期省财政厅票据改革,省公安厅正在对程序进行升级改造。4、2015年12月20日前开具的处罚决定书,没有完成缴款的,目前也只能到中信或邮储银行缴款;也可以到各违法处理窗口刷卡缴费。

原标题:系统升级东营四大国有行暂不能代收违章罚款

东营齐鲁网12月21日讯(东营电台 左振平)12月20日,东营交警支队发布公告,因为近期省财政厅票据改革,省公安厅正在对程序进行升级改造。从目前测试情况看,四大国有银行暂时没有通过测试,要处理违法的机动车所有人及驾驶人请注意:

1、截止2015年12月20日,中信银行,邮储银行已可以正常代收公安交管部门的罚款,其他银行暂不能代收罚款。

2、中信和邮储两家银行以外的银行柜面虽然能收,但是不能实现对账解锁!会造成当事人权益受损及银行前台错账。

3、目前各违法处理窗口的POS机可以正常刷卡。

4、2015年12月20日前开具的处罚决定书,没有完成缴款的,目前也只能到中信或邮储银行缴款;也可以到各违法处理窗口刷卡缴费。一般程序票据只能中信和邮储两家银行缴款。

5、目前其他银行对帐程序还在调试中,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实时情况请关注东营交警微博、微信。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违章罚款 东营 系统升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