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申长友到东营区调研 强调树立新理念推动新发展


来源:齐鲁网

19日上午,东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申长友到东营区就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申长友现场察看了胜利街道庐山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听取了区委、区政府工作汇报,对东营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原标题:申长友到东营区调研强调树立新理念推动新发展

东营齐鲁网12月21日讯 19日上午,东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申长友到东营区就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金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东营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申长友现场察看了胜利街道庐山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听取了区委、区政府工作汇报,对东营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对下步工作,申长友要求,一要抓住重点奋力攻坚,实现新常态下的新作为。抓好稳增长政策措施的落实,加强对企业的扶持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加快项目建设,推动稳增长调结构。积极发展服务业,培育新型业态,打造现代服务业聚集区。抓好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科学组织评级评价,加快园区改造提升,提升产业层次和质量效益。着力发展石油装备制造业,培育高端产品,抢占高端市场,推动产业高端化、集约化、品牌化。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创新平台,加强产学研结合,提升区域创新能力。加强城市建设管理,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快西城建设改造,提升城市规划建设水平。发挥油地共建优势,推动区域一体发展。二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形成大抓基层、大抓党建的新气象。从知责明责向问责追责推进,完善考核机制,强化责任追究。从平均用力向精准发力聚焦,抓住主要矛盾和薄弱环节,进行集中攻坚。从注重外延向注重内涵深化,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从传统领域向新兴领域拓展,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从外力推动向机制推动转变,健全制度体系和决策、执行、监督机制。从点好面差向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升,对照短板抓整改,分类推进抓提升。三要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展现“三严三实”的新作风。弘扬实干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到位、不出问题。践行党的宗旨、保障改善民生,不断增进群众福祉。化解矛盾问题、促进和谐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四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坚持讲学习提高干事创业能力,讲团结凝聚正能量,讲法治依法规范用权,讲规矩树立清正廉洁形象,把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打造成为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东营区 申长友 基层党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