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韩自贸协定货物贸易解读大会在威海举办


来源:齐鲁网

12月20日,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生效,为指导企业更好地运用自贸协定各项制度安排,提高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影响力,打造中韩自由贸易最佳通道,威海市举办了中韩自贸协定货物贸易解读与外贸服务平台推广大会。

原标题:中韩自贸协定货物贸易解读大会在威海举办

威海齐鲁网12月22日讯(记者 于莎莎)12月20日,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生效,为指导企业更好地运用自贸协定各项制度安排,提高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影响力,打造中韩自由贸易最佳通道,威海市举办了中韩自贸协定货物贸易解读与外贸服务平台推广大会。威海跨境电子商务诚信联盟倡议书签署仪式及“威韩购”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同期举行。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吴彤彫,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惠出席相关活动。

会上,来自威海品牌地产品展销中心、“威韩购”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威海盛世韩国商品保税展示交易中心、韩品在线O2O深度体验馆的企业负责人详细推介了中韩商品展示交易平台的有关情况;市商务局、威海海关、威海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分别解读了中韩FTA关税减让、原产地规则及适用、运用原产地规则扩大企业出口等方面的规则和政策。会议的举办有利于加快推进中韩双向商品集散地建设,提高货物贸易便利化水平,发展跨境电商等新型贸易业态,尽快形成聚集效应和品牌效应。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中韩 贸协定 货物贸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