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五莲山滑雪场2015滑雪季开启 关注微信可网上购票


来源:齐鲁网

青岛绕城高速--疏港高速--沈海高速--出口到398省道--334省道--滑雪场(杜鹃山庄)长深高速公路--沈海高速公路--日兰高速公路—日照北路—G204国道--潮河大桥--S334省道--滑雪场(杜鹃山庄)  关注“五莲山滑雪场”微信公众号即可实现网上购票

原标题:日照五莲山滑雪场2015滑雪季开启关注微信可网上购票

DSC_0260

日照市五莲山滑雪场2015年滑雪季正式开启

DSC_0278

日照市五莲山滑雪场2015年滑雪季正式开启

日照齐鲁网那个12月20日讯(记者 蔡纪香)20日上午,日照市五莲山滑雪场2015年滑雪季正式开启。同时,滑雪场于近期开展了转发微信领取体验票、关注“五莲山滑雪场”微信公众号即可实现网上购票等系列惠民便民活动。

日照市五莲山滑雪场位于国家AAAA旅游区五莲山西北山麓,北邻白鹤湖,南接九仙大佛,西靠莲海大道,与334省道一水之隔,极具临山、临路、临湖的地理优势。整个项目占地面积为15万平方米,其中造雪面积4万平方米,雪道宽度600米,可容纳2000人同时滑雪。滑雪场配备有大型停车场(免费)、滑雪练习区及专业滑雪道。滑雪场游客服务中心配置装备区、餐厅、茶室、5G影院等服务,是目前日照地区冰雪设施先进、娱乐项目齐全的集旅游观光、健身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大型冬季冰雪娱乐场所。

DSC_0265

日照市五莲山滑雪场2015年滑雪季正式开启

近年来,五莲旅游业发展突飞猛进。形成了以“两山”为主,以大青山、黑虎山、七连山、李崮寨、管帅杏石温泉度假区等八大景区为辅,以乡村旅游为时空补充的大旅游格局。设计推出了包括春季庙会赏花、摘果踏青的田园之旅,夏季漂流滑草、烧烤垂钓的激情之旅,秋季枫红岚青、果熟菊黄的丰收之旅,冬季习拳狩猎、滑雪泡泉的暖冬之旅在内的1至3日游共计334条旅游产品线路,线路融汇了生态、休闲、体验、修学、乡村、水悦、健身、山岳八大产品,成为春夏秋冬四季不缺的独特县域产品。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滑雪场 五莲山 微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