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今年已检出各类不合格进口商品961批


来源:潍坊日报

今年以来,潍坊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严格履行职责,加大了对进口产品和进境疫情的检验检疫力度,有力确保了国门安全。其中检出进口棉花不合格156批,帮助企业索赔120万美元;检出进口煤炭品质、重量不合格38批;退运不合格进口设备3批,销毁1批;进境粮谷检疫性杂草检出率达100%。

原标题:潍坊市今年已检出各类不合格进口商品961批

今年以来,潍坊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严格履行职责,加大了对进口产品和进境疫情的检验检疫力度,有力确保了国门安全。

1-11月份,全市共检出各类不合格进口商品961批,检出进境疫情547批。其中检出进口棉花不合格156批,帮助企业索赔120万美元;检出进口煤炭品质、重量不合格38批;退运不合格进口设备3批,销毁1批;进境粮谷检疫性杂草检出率达100%。圆满完成了两批次5732头进境牛的隔离检疫任务。

(记者 张秋德)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进境 进口商品 进口棉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