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历下区商务联合会成立 蒋新水任首届会长


来源:凤凰山东

济南市历下区商务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现场 12月18日,“济南市历下区商务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山东颐正大厦举行,5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和部分拟入会的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

济南市历下区商务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现场

12月18日,“济南市历下区商务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山东颐正大厦举行,5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和部分拟入会的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通过投票选出了第一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负责人,并为名誉会长颁发了聘书。

历下区商务联合会是由历下区商务局主管,辖区商务系统的企、事业单位和相关产业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主要业务为开展调查研究,加强行业自律,促进会员诚信经营,组织业务合作、会员交流与培训、培养管理人才等活动。商务联合会将充分发挥政府参谋助手的作用,更好的贯彻落实政府的政策措施,主动适应全区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提高商务服务的客观需要,保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加快推动全区商务工作的创新发展,成为全区经济发展的生力军。

历下区商务联合会会长蒋新水介绍说,商务联合会的成立,使辖区的商务企业有了共同的新家,同时也有了沟通交流的合作平台,大家抱团发展,优势互补,必将形成更大的集聚效应,让每家企业都能从中受益。(杨荣超 吴超)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商务联合会 大会 会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