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发防范恶劣天气通知 今日局部有暴雪


来源:齐鲁网

近日,山东各地市纷纷迎降雪,面对网上一片“雪声”,烟台不少网友显得很淡定“就等烟台憋一场大雪了”。24日下午,烟台市政府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做好恶劣天气防范工作。

原标题:烟台发防范恶劣天气通知今日局部有暴雪

IMG_5129

IMG_5138

烟台齐鲁网11月25日讯 近日,山东各地市纷纷迎降雪,面对网上一片“雪声”,烟台不少网友显得很淡定“就等烟台憋一场大雪了”。24日晚,烟台终于迎来了今冬的首场降雪,虽然是小雪,但记者从烟台市气象局了解到,25日烟台市区,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大雪,局部暴雪,北风4-5级转6-7级阵风8级,最高气温0℃,最低气温-4℃。 

24日下午,烟台市政府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做好恶劣天气防范工作。

据气象部门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3日-26日,烟台市有一次持续的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同时伴随有雨雪。为切实做好大风、降温、降雪、冰冻等恶劣天气的防范工作,现紧急通知如下: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根据各自职责,切实做好恶劣天气的预报、预警、预防和应急救援准备等工作。气象部门要及时提供大风、降温、降雪、冰冻等预警信息,新闻媒体及时发布天气预报信息,提醒市民做好防范。海事部门加强对在航船舶特别是“四客一危”和小型船舶的跟踪管理,严格落实“逢七不开”等规定,加强对来港避风船舶的监控管理,并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工作。海洋与渔业部门认真做好出海渔船归港避风工作,督促从事海上养殖的单位和群众做好防范。交通、港航部门组织港口企业加固装卸设备、设施,做好防抗恶劣天气物资储备。城管、公安、公路等部门要及时组织力量清扫道路冰雪,疏导交通和行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旅游部门停止组织海上观光等项目,保证游客安全。农业、林业部门要高度关注农业、林业生产情况,认真抓好果树、蔬菜大棚等的管护。安监、住建等部门要强化管理,督促相关企业落实防范措施,尤其要停止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加固或拆除不安全搭建物,切实保障生产安全。教育等部门加强校车管理,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电力、通讯公司要做好电力、通讯保障,防止大面积停电和通讯中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恶劣天气 暴雪 天气过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