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培育地接旅游市场 5000人每人补贴旅社20元


来源:齐鲁网

(淄博台记者 齐苒苒)为了促进地接旅游市场发展,吸引更多游客来淄博旅游,加快区域性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淄博市旅游局强化措施引导,加快推进地接旅游市场的培育和发展。

原标题:淄博培育地接旅游市场5000人每人补贴旅社20元

淄博齐鲁网11月24日讯(淄博台 记者 齐苒苒)为了促进地接旅游市场发展,吸引更多游客来淄博旅游,加快区域性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淄博市旅游局强化措施引导,加快推进地接旅游市场的培育和发展。

今天,淄博华纳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的员工正在为接待一批省外游客忙的不亦乐乎,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接待省外游客不仅能给公司带来正常的市场收益,还有额外的政府资金奖励。淄博华纳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经理王春说,他们每个人除了有利润之外,到年底淄博市旅游局还给他们重大的奖励政策,所以今年特别愿意做淄博旅游地接。

今年,淄博出台了《淄博市地接旅游补贴办法》,规定本市旅行接待外地游客来淄博“二日游”,并且游览2个以上旅游景区,至少住宿一夜,以一年为期限,累计游客5000人的,每人补贴旅行社20元,5000人以上的,每人补贴30元。补贴办法出台后,极大地调动了淄博各家旅行社的推介积极性。

淄博周村金周旅行社副总经理詹诗山告诉记者,淄博市的各景区首先积极响应,拿出优惠的门票政策来支持旅行社,主动地去推2日游,对各个景区和旅行社来说都得到了双赢。

今年淄博旅游部门策划推出了齐风陶韵体验之旅、商埠民俗文化体验之旅、梦幻聊斋体验之旅等6大主题、13条旅游线路产品,涵盖了淄博的经典文化、传统民俗、自然风光等优质资源。推进文化和旅游企业参与精品线路开发,实现效益和宣传的双丰收。

山东人立琉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敏表示,光旅游产品大概提高了30%左右。

据统计,截止今年9月底,进入淄博“一日游”团队达到1000多个,各重点景区游客接待量显著增长,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0%以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旅游市场 齐风 旅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