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园博园成为市民十一假日好去处


来源:齐鲁网

为迎接国庆黄金周的到来,东营园博园可是进行了一番精心的装扮。走进园博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用花盆摆成的鲜艳的红旗,一朵朵艳红的花儿格外惹眼。园博园里,不仅这些花儿惹人眼,还可以喂鱼。

原标题:东营园博园成为市民十一假日好去处

东营齐鲁网10月6日讯(东营电台 左振平)十一黄金周,很多市民会选择外出游玩,那在东营有什么好玩的去处呢?咱们一起到园博园里看一下。

为迎接国庆黄金周的到来,东营园博园可是进行了一番精心的装扮。走进园博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用花盆摆成的鲜艳的红旗,一朵朵艳红的花儿格外惹眼。再往里走,各色鲜艳的花朵争相绽放,有红的、黄的、紫的,在阳光的映衬下格外美丽。相信,与这些美美的花朵合个影,你也会变得美美哒!

园博园里,不仅这些花儿惹人眼,还可以喂鱼。带着孩子到鱼池边上,洒下一把鱼饵,成群结队的鱼儿向你游来,体验一把喂鱼的乐趣。喂完鱼,你还可以到科技馆里看一看,这里有各种模型,大黄蜂、变形金刚、机器猫等等。看完这些,再到园博园里各个景区转一转,感受一下不同地区的风土人情。同时,国庆期间园博园还举行了“跑男”指压板互动亲子比赛活动,“我和国旗合个影”、“东营?论剑”园博园大型科技展也同期举行。吸引了大批游客参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园博园 东营 十一黄金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