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宁阳一男子意外死亡 案件正在调查中


来源:齐鲁网

近日,泰安一男子意外死亡,事发地点位于一片树林里的浅井处(齐鲁频道记者供图)从事发现场照片来,马庆卷曲着趟在一片树林里,上身赤裸,满是泥污,这令家人惊奇不已。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101》报道,马建伟告诉记者,儿子马庆今年28岁,身高一米八,一百九十多斤,体格健硕。

原标题:泰安:宁阳偏僻深林枯井现男尸 上身赤裸满是污泥

2

近日,泰安一男子意外死亡,事发地点位于一片树林里的浅井处(齐鲁频道记者供图)

QQ截图20150804105606

男子被发现时上身赤裸,满是泥污,这令家人惊奇不已,十分悲痛(齐鲁频道记者供图)

齐鲁网8月4日讯  近日,泰安宁阳的马建伟爆料,称7月26日晚,他接到当地派出所通知,说儿子马庆遭遇车祸。得知消息后,在外打工的马建伟立即赶回家中,可儿子已经被推进了太平间。从事发现场照片来,马庆卷曲着趟在一片树林里,上身赤裸,满是泥污,这令家人惊奇不已。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101》报道,马建伟告诉记者,儿子马庆今年28岁,身高一米八,一百九十多斤,体格健硕。从马庆尸体被发现时照片显示,马庆卷曲着趟在一片树林里,上身赤裸,满是泥污。

据马庆的同事介绍,25日当天,马庆没有上班。而法医告诉马建伟,儿子的死亡时间大概是在26日凌晨1至2点。死者腰部以上有擦伤,胳膊有擦伤。法医给的鉴定是窒息死亡,派出所给的结论是不可能他杀。

在马家人的指引下,记者来到了马庆被发现的杨树林。杨树林位于一条偏僻的小路旁,据家属介绍,这条小路上一没路灯,二没监控,路面坑洼,非常难走,平日里一般只有车辆通过,所以很少会有人在意路旁的情况,而尸体被发现的枯井恰恰位于树林的深处。

由于前一夜的一场雨,枯井里有了不少的积水,但远远没有达到能没过一个成年人的程度,综合现场所有情况,再加上家人对马庆之前的分析,家属认为,马庆是绝对不可能自杀的。可一个好端端的人,怎么就会死在这么浅的枯井里,井边怎还会遗落着马庆的鞋子和手机?带着家属的疑问,记者找到了处理这起案件的泰安徐家楼派出所。民警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马庆 枯井 深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